G9677607 @ Blog *+﹏+*~ Blog @ G9677607

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All New mondeo-1

在愛車小銀的里程數已到規定保養的公里數的前提下, 上星期6早上,
星期6早上9點的高速公路真好開, 內側車道, 終於可以是超車道囉!
以時數110km的法定可容許最高速限, 駕著小銀往保養廠去,
偶而還是會有比我快的車駛近, 這時候就一定要拿出駕駛道德啦!
讓他, 並行注目式目測他漸漸離去, 真好, 沒有小龜龜霸占內線,
真希望每天的高速公路都可以這樣.

到了保養場, 接待人員一定會給你登記呀, 問你要做啥呀......
不啦不啦的..... 就跳過囉!
反正到保養廠, 我還是會親自去跟技師再說一遍, 順便跟他們打屁,
聊聊天, 套套交情啦!
套一句我最熟的技師的話, "這是一定要的啦!"
這時侯一定又有很多話, 阿....快轉跳過--->>>

重點來啦, 我問技師: ㄟ..你們家的new mondeo有試乘車了ㄇ?
他回我: 喔! 有啦! 我還以為你不會問哩! 早就幫你想好啦! 去業務那邊打個招呼, 就可以開去試試看囉!
心中的OS: e04! 這麼好! 阿怎麼不早說! 案哩!
我回他: 阿! 早說嘛! 這好康的耶!
他回我: 等等幫你用好, 就一起來去試試吧!
.... 這時候又有很多機車的對話, 跳過跳過, 講重點, kkk.....
轉----->>>>>>

拿到key啦, 拿到new mondeo的key啦! kkk.... 心中暗爽不已!
ㄟ? 沒有一般key的金屬部分??? keyless???
好一個keyless呀! 小咖的, 這難不到我的啦! 哈哈哈!
開門時, 喔! 好一個沉重的門呀, 份量就是跟我家的小銀有差, 阿! 對不起小銀, 主人沒有嫌你的意思!
只是實事求是, 工程師是不可以說謊的, 關門啦! 奶奶的, 聲音有差, 心中的為何一直出現一種愧疚感呢?
看下power, ㄢˋ! 沒反應???? @.@??? @.@??? @.@???
遜掉啦! 堂堂的高級工程師, 打不開new mondeo的enging, 那ㄟ安ㄋ?
看看HUB一下, 後!~~~~ 這個HUB會不會太花俏了, 我還以為是我以前做的7" PMP哩.
不過倒是很炫, 因為整合了所有行車資訊, 這個人機介面不錯,
不過本工程師, 是斯巴達派的, This is spartan!~~ XD
一切喜歡精簡, 不求花俏, 穩定為最高原則(不是說HUB不夠穩定唷),
就是喜歡簡單啦! 這是給死老百姓用的(心中的驕傲的OS),
話說回來, 原來是我沒踩煞車, 這才new mondeo的enging是不理我的,
來吧! Gentelman! start your enging!~~~~
ㄟ...我啟動了ㄇ? 這不是柴油車ㄇ?
怪怪? @_@a
怎麼這麼安靜, 這不是柴油車, 這不是柴油車,
i don't believe!
直到打開車門, 聽到啦啦啦...... 好吧! 他真的是柴油車.

像這種試乘車, 嘿嘿... 不用客氣, 用力踩吧!~~ This is spartan!~~ XD
這就是 spartan的精神! 徹底的, 用力的, 把它發揮出來吧! 哈哈哈....
先說唷! 我試車的時間可是中午12點喔!
車上有3名壯漢, 當然包含我, 冷氣當然是不用客氣的用啦! 爽! kkk....
先試試3/1油門 習慣一下他的脾氣, oh la shit! 這怎麼那麼像我家那隻SAAB 9000的感覺呀!

沒有留言: